咸宁市保险业 举办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项培训

  农金网湖北省咸宁市讯(通讯员陈玲)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市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投诉处理工作程序,提升工作质效,更好地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11月1日,湖北咸宁市举办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培训班。咸宁银保监分局及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全市保险业各会员公司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保险行业消保专家姜国斌现场授课。授课专家围绕监管部门对投诉工作要求的投诉形式、处理时效要求、处罚形式、无效件的认定、处理流程,投诉处理技巧,典型投诉案例的处理,投诉处理下放到地市后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强自身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提升合规营销理念,将有利于从源头上减少投诉的发生,让保险更好地服务咸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保险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