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 年度理财盛宴圆满收官

  农金网福建省晋江市讯(通讯员李美婷)10月28日,由中国人民银行晋江市支行、泉州银保监分局晋江监管组、晋江市银行业协会和晋江经济报社共同主办的2019第九届晋江金融理财节落下帷幕。

  晋江金融理财节作为本地年度覆盖面最广、延续性最强的一场行业盛会,延续过去几年经验的同时,今年的理财节全面升级,迸发出了更多的亮点。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携手活动主办方走基层进社区送服务,先后走进五店市、锦洲瑞苑小区、安海安平桥景区、阳光时代广场、华泰小区等地,深入百姓身边,进行全方位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展览,为到场消费者送去优质、创新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每场活动,金融理财节都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场上表演火热,场下更是热闹,互动节目更是引得现场笑声阵阵。除了金融服务走基层持续推进,为市民带来最热门的理财产品和最便捷的金融服务之外,活动还继续扩大宣传渠道,报纸、微信公众号、H5等多种互动传播方式相融合,打造最具参与感和体验感的年度金融盛事。本届金融理财节所到之处,都得到了不少周边市民的踊跃参与。对于他们而言,参与金融理财节,更像是一场有趣的聚会,不仅能通过答题得到精美奖品,更能从中获得最新的金融知识,体验全新的金融服务。

  尽管本届金融理财盛事已经结束,但我们呈现给您的精彩将继续不间断。本年度金融盛事的结束并非“终点”,未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还将继续秉承“贴近百姓身边,持续为广大群众带去金融服务”的理念,多渠道传递金融知识,增强互动,介绍更多更新的金融服务,传递金融正能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