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广西玉林中心支公司:开展贫困生学平险捐赠活动

农金网广西玉林市讯(通讯员谢佳纭)为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战略号召,践行太保扶贫助学责任,太平洋产险广西分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联合开展“益·学无忧”贫困生学平险扶贫捐赠活动,共同为广西区内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小学生捐赠价值达100万元的学生平安保险10000份,全力支持全区脱贫攻坚工作。10月23日,太平洋产险玉林中心支公司深入到博白县江宁镇长江村小学举行了“益·学无忧”贫困生学平险捐赠仪式,为博白县766名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捐赠保额达9421.8万元的学生平安保险。博白县教育局、扶贫办、江宁镇政府、江宁镇中心小学有关领导及太平洋产险广西分公司、玉林中心支公司分管领导、驻村工作队员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据悉,“益・学无忧”是太平洋产险推出的贫困生专属学平险产品,该产品向建档立卡户中小学生(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无偿提供意外、医疗、身故及重大疾病等风险保障。该公益活动推出后,玉林中心支公司各级机构业务人员积极响应,不辞辛劳将一份份保单送到贫困家庭学子手中。截至目前,在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受赠学校以及太平洋产险广西分公司的支持下,太平洋产险玉林中心支公司共为玉林辖区1402名建档立卡户贫困学生捐赠总计17244.6万元的学平险保险保障。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玉林当地政府各相关部门的高度赞誉和广大获赠贫困户的一致好评,太平洋产险将持续在玉林各县市扶贫村开展“益·学无忧”贫困助学捐赠活动,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企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