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柳州中支:完成首例环卫工人公益理赔

  农金网广西柳州市讯(通讯员陈彤)日前,新华保险向柳州市环卫工人潘某家属支付的10万元理赔款到账,顺利完成了首例“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柳州站)”赔案,此时,距离该项目落地柳州市仅过去不到3个月。

  2019年8月31日凌晨5时许,在柳州市新柳大道雒容镇路段,一辆轿车与一辆正在作业的环卫车相撞,导致驾驶环卫车的环卫女工受伤倒地,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对伤者进行抢救,但因其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身亡,被撞倒地的环卫工人姓潘,约60岁。当日警方在现场开展勘查,并对轿车驾驶员李某进行酒精检测,初步检测结果显示,李某有饮酒后驾车的嫌疑,但其是否确系酒驾,还需要对他做进一步抽血检测。

  事故经当地媒体报道,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新华保险工作人员获悉后第一时间与市环卫处取得联系并核实身份,确定了出险环卫工人正是今年新华保险向柳州环卫工人赠险的被保险人之一。新华保险柳州中支随即联合环卫处法务等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交通事故处理大队,核实案件情况。

  9月4日,事故还在调查期间,新华保险柳州中支理赔人员与环卫公司相关领导、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看望客户家属并进行慰问,同时协助其家属收集理赔材料。经多方共同配合,新华保险正式立案并于9月19日向受益人支付了10万元理赔金。

  据悉,2019年7月4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柳州站)”捐赠仪式在柳州举行,新华保险为柳州市城区环卫工人送上了量身定做的保险关爱,共6468名一线环卫工人每人获赠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超过6.4亿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