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集团召开2019年金融保险扶贫工作推进会

  农金网北京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郑源源) 5月31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京召开中国人寿2019年金融保险扶贫工作推进会。

  中国人寿集团总裁袁长清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金融保险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中国人寿金融保险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袁长清表示,中国人寿全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要全力推进金融保险扶贫精准实施,切实发挥行业优势、彰显责任担当;要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专项督导检查,切实查找存在问题、促进整改提高;要加强金融保险扶贫组织领导,切实健全工作机构、建强专职队伍。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眈陆出席会议并强调,中国人寿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在中国人寿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监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

  会议还传达了中国人民银行全国金融系统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电话会议精神,宣导了《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保险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寿资产、国寿股份宁夏分公司、国寿财险山西分公司、国寿股份崇左分公司介绍了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先进经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