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北京分公司积极应对“5·17”冰雹突袭

  农金网北京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郑源源)) 5月17日傍晚,北京通州、平谷等部分郊区县突遭特大冰雹、暴雨及大风灾害侵袭,造成财物严重受损。为切实做好灾后理赔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业保障经济、服务民生、稳定社会的功能,中华财险北京分公司农险条线干部员工在次日清晨七点前即到达受灾严重的通州区西集镇、宋庄镇和平谷区镇罗营镇,对受损情况进行初步查勘。

  中华财险副总经理、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聂尚君表示,中华财险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农户的情绪安抚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受灾地区的生产、生活秩序;尽快完成承保辖区内所有承保标的的查勘定损工作,同时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理赔款打到农户手中;汛期即将到来,须加强对灾害天气的预警工作,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最大程度地减少农民的灾后损失。

  截至5月22日下午17:00时,初步测算中华财险北京分公司通州、平谷两区县承保种植险的整体损失在2000余万元。中华财险北京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农业保险的补偿作用,确保所有受雹灾影响的农户得到合理赔付,将雹灾带来的损害降到最低,为北京农业生产及农民生活秩序的稳定保驾护航。目前灾害理赔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