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2019三亚财富管理年会举办

由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新湖财富投资管理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财富管理年会”于2019年2月22日至24日在三亚海棠湾亚特兰蒂斯酒店隆重召开。

为了更好地解读海南金融政策和举措,同时更好地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推动金融发展,加快财富管理行业转型升级,为中国经济和海南自贸区(港)金融发展贡献智慧,来自全国1000多位投行精英参加了 “2019财富管理年会”,大家紧密围绕2019年经济发展趋势、金融政策和行业监管方向、股权投资等议题共商未来财富管理之道。

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魏杰教授,全面系统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深度剖析了当前经济发展趋势。他在年会上提出:2019年要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六稳”策略。

同时他指出:如何调整去杠杆政策、如何调整货币政策、如何稳定外汇、如何稳定股市、如何稳定金融秩序、如何稳定房地产市场是“稳金融”的六大战略。

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会长王一林在会上提到:中央部署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赋予海南改革开放新的历史使命。自贸试验区的设立,将为海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带来重大机遇。

随着我国经济金融体制的开放和创新,中国财富管理行业迎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从政策来看,政府大力支持普惠金融发展,为财富管理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经过中国近40年的现代化和工业化积累了庞大的国民财富,中国财富管理规模已位居全球第二,并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从国内地区分布来看,由于中国涌现的大量中产阶级和富裕阶层,财富管理已成为国内各金融机构业务转型升级争夺的焦点。

近年来,财富管理行业生机勃勃,呈现爆发式增长,财富管理已逐渐成为我国各类金融机构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与目标,海南自贸试验区的设立离不开金融的支撑,自然也离不开财富管理行业新形态的发展,如何在夯实综合财富管理服务的基础上,主动适应经济新时期的金融服务需要,不断谋求财富管理服务创新,以丰富的服务模式满足投资者多层次、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打造更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提供更优秀的财富管理产品,拥有更全面的资产配置能力,才能满足现阶段及未来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在财富管理市场发展的需求。

据悉,新湖财富投资管理公司是国内知名财富管理公司之一,据悉,截至2018年12月31日,累计发行规模超7500亿,为5万多高净值客户家庭提供了资产配置服务。2018年在整个财富管理行业优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作为国内首家提出“做最好的私人银行”的第三方高端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新湖财富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新湖财富投资管理公司被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发展为理事单位,并在本年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展望2019年财富管理行业可能会出现怎样的局面,财富管理行业将何去何从?行业领先的财富管理专家新湖财富投资管理公司加入省金融发展促进会,意味着海南金融业态将更加多元化。新湖财富投资管理公司基于对财富管理行业观察,用睿智的眼光洞见投资未来。

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郗俊杰在会上谈到:研究出台以服务实体经济、促进贸易投融资便利化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大力推动自贸试验区金融开放创新是海南金融面临在机遇和挑战。如何进一步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探索资本项目可兑换、深化外汇管理改革、探索投融资汇兑便利化,扩大金融业开放,为贸易投资便利化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是建设自贸区金融体系的重要任务。

近期海南FT账户体系正式上线,是一项重大金融创新,好比为资金修了一条高速路,是使境内外资金在这个高效透明可监控的通道中实现高速流通,通过FT账户存款将会获得更高收益,资金进出自由,方便本外币兑换,也可以与国内外金融机构进行货物贸易、服务贸易的融资和项目融资。这标志着海南的金融改革开放进入了全新的阶段。

类似的其他金融创新举措,还会不断推出,希望各位投行业朋友多提需求,把海南作为业务创新、金融创新新高地。

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是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政府金融办)主管,国家战略研究机构支持指导,有关金融机构和权威研究部门共同打造的金融智库。以全力服务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为已任,围绕发展壮大海南金融市场主体,孵化新型金融机构,促进金融服务创新,加快金融产业集聚和金融要素交易市场建设等重要理论和实践命题,为政府部门、金融界、企业界搭建对话平台,为促进产业和金融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省金促会提出的《海南金融发展十大建议》引起了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领导多次批示,多条建议被省政府采纳。

本次年会合作主办单位新湖财富投资管理公司是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理事单位,去年在整个财富管理行业优化转型的大背景下,作为国内首家提出“做最好的私人银行”的第三方高端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新湖财富凭借过硬的业务能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作为促进海南经济金融发展的重要智库,将不遗余力为来琼的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支持和推动政府营造更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各位投资人、企业家到海南投资发展,也欢迎像新湖财富这样的金融服务机构到这里开拓业务,为我们企业的投融资和高净值人士的财富管理提供服务。

年会还举办了股权投资、家族财富管理、信托投资等专题论坛,资深投资人高成资本合伙人洪婧、首创研究中国家族和私人财富管理的资深律师王芳等业界大咖紧密围绕如何做投资、如何做好私人财富管理等话题作了精彩发言。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