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第十四届中国小额信贷峰会暨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年会

2019116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小额信贷峰会暨中国小额信贷联盟年会在宁夏银川举办。会议由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中国小额信贷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宁夏东方惠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作为会议指导机构。本次峰会以瞄准小微、聚焦三农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入探讨和解决目前金融服务存在的短板问题。联盟会员机构代表、小贷与普惠金融领域其他机构代表、三农与小微从业者、高校和研究机构学者及媒体记者等两百余人出席了会议。

调整大小 论坛会场 (1).jpg

在峰会阶段,与会机构代表就农村金融、城商行、小额信贷保险及小贷机构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汇报和讨论,并围绕农村金融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进行了圆桌讨论。期间,联盟为四位对中国小额信贷事业发展做出过杰出贡献的人物授予了第三届中国小额信贷杰出贡献奖,以表彰他们一直坚守初心,将毕生心血奉献给小额信贷事业的精神。

与会机构代表表示能够感受到国家对普惠金融政策的不断推进和激励及对三农和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的不断提升,但对小微、三农的金融服务仍在一定程度上存在供给不充分、结构不均衡等问题。与会机构代表衷心希望能够获得更为快捷、稳定、精准的对三农和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切实解决目前金融服务存在的短板问题,提升金融精准扶贫的效率和水平。

 

在年会阶段,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王丹秘书长向会员机构代表汇报了联盟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联盟理事长杜晓山教授为第七届理事会成员机构颁发了证书。

 

    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处在崭新历史节点立足于“三农与小微”,小额信贷机构更要大胆展望未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我国能切实实现2020年全面脱贫而贡献自身的力量。中国小额信贷联盟自成立之日起就以发展普惠金融体系、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为宗旨,更会坚持本心,始终不渝地推动小额信贷在中国的长足发展。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