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开启“司法+保险”模式

 近日,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司法加保险联动合作模式。

据悉,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与自治区高院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建立常态化的合作机制,推出诉讼保全、执行悬赏、执行救助等一系列保险业务,不仅将促进保险业务在广西司法领域的开展,更将为全区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发挥积极作用。

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陈会养表示,人保财险创新保险供给,先后创新推广了“保全+救助”保险新机制、执行悬赏保险、司法抚恤保险等法律保险业务,在服务司法改革领域成效显著。自2017年开展执行悬赏保险至今,该分公司累计对21个案件承担悬赏金额30.55万元。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加快落实战略合作内容,全力配合自治区高院的各项工作,为全区法院系统提供最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努力在服务地方司法改革、综合治理、解决“执行难”问题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助力广西法治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