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广西保险业职业技能竞赛促保险业技能提升

近日,由广西保监局、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总工会共同举办,广西保险行业协会、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具体承办的2016年广西人身保险业客户服务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在南宁落下帷幕。中国保监会党委宣传部部长朱衍生,广西保监局局长姜国富、副局长文锋,以及自治区总工会财贸工会主任吴泰龙出席活动,16家人身保险公司包括分管客户服务总经理在内的200余人到决赛现场观摩学习。

决赛当天,8支代表队就风采展示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进行激烈角逐。风采展示采取团体礼仪展示的形式,以客户服务人员的仪容仪表、握手礼仪、介绍礼仪等礼仪标准为主要内容。现场答题采取必答题和抢答题两种问答形式,主要评价选手的专业技能水平、应变能力以及综合素质水平。

比赛当天,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代表队团体成绩排名第一,该代表队所在部门获得了自治区总工会按程序授予的“广西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代表队庾晓巍、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代表队龚小龙和太平洋人寿广西分公司代表队陈海平获得个人赛前三,其中获得个人第一名的庾晓巍将获得自治区总工会按程序授予的“广西五一劳动奖章”称号;获得个人前三名的选手,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按程序授予“广西技术能手”称号;其余进入决赛选手因个人理论知识成绩和专业技能成绩均在60分(含)以上,将得到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发的《客户服务管理师》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据悉,2016年人身保险业客户服务管理师职业技能竞赛是以提升人身保险行业客户服务人员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宗旨,以展现客户服务人员的专业能力为标准,以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提升保险行业良好形象为目的的自治区一级竞赛。

通过竞赛,各人身保险公司认识到了差距,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客户服务工作力度,以评选优秀客户服务岗位业务能手为契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促进人身保险业形成专业技能更强和服务水平更高的客户服务队伍。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